close

S__17711106.jpg 

九月十月一起寫的概念>//<

眼看十月快要過完了,趕快來記錄一下生活點滴:P


買了新的手機殼!

很可愛很喜歡

由一個插畫家壘摳畫的~

很喜歡她的手繪風格 有一種溫暖帶有童真的感覺:)


〔八里散步〕

十月初的假日臨時起意去了八里

這天的天空藍得很迷人

藍到像是天空被染上了水彩那樣:P

IMG_4397.JPG 

在忙碌的生活裡 適度的深呼吸真的很重要啊

我是需要大自然的女子XDD

IMG_4380.JPG 

IMG_4378.JPG 

IMG_4382.JPG 

洋裝是今年折扣買的GAP

童裝的腰線作比較高 很適合我這種高度XD

IMG_4421.jpg 

看到賣棉花糖的攤販 忍不住買了~

就算不吃 拿著拍照也很開心啊:P

為自己的幼稚找一個藉口XD


〔拜訪麵包超人〕

IMG_4434.JPG 

然後還去新光三越找麵包超人~~~

當初聽到要開商店的時候滿心期待了好久

是個拍照的好去處

但...沒有什麼東西好買:S 覺得還是該去日本的一趟才對!

IMG_4442.jpg 

IMG_4462.jpg 

非常療癒!

有經過信義區的人可以順路去拍拍照唷~

IMG_4470.JPG 


〔回家日〕

很喜歡家裡的這面牆

繽紛的顏色是很棒的拍照背板(´•.̫ • ⋈)

IMG_4514.JPG 

非常喜歡連身的設計

讓身高看起來比較不會太矮 又不用想要怎麼搭配XD

IMG_4510.jpg 

洋裝是幾年前買的CHERRYKOKO

棉質上衣和蕾絲裙的搭配 休閒中又帶點甜美:P

我很喜歡這種風格~


〔陪伴〕

陪媽媽去染頭髮~

穿新衣穿新鞋最開心了:P

九月和IES IN JP買的ZARA牛仔洋裝

很經典也很好搭配 屬於歷久不衰的款式XD

靴子則是新歡JEFFREY CAMPBELL工程靴

期許它能和FRYE一樣耐操~

IMG_4505.JPG 

IMG_4493.JPG 


媽媽買了新的太陽眼鏡

還很開心地和我炫耀XDD

RAY BAN的什麼型號我也不知道 但我對雷朋款比較有愛!

〔好友見面日〕

和好友的見面日

白上衣加上牛仔褲永遠都合拍啊!!!

這條破褲陪我好久了 看上面破洞的情況就可得知:P

好想再找一條和它一樣的

但都沒看到:S

IMG_4301.JPG



〔約會日〕

一直想找件好看的白襯衫

這件是向新賣家DRESS PLUS購買的

版型比較寬鬆 有一種隨性的感覺

IMG_4267.jpg 

IMG_4275.JPG 

很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:P

這雙靴子真的是我的愛~~~~

歷久彌新的愛XDD

非常好搭配!


〔上課日〕

每年穿這種襯衫的季節實在是很短暫

對於平日一到五穿制服的人來說~ 能穿便服的時間好少啊QQ

趁著天氣比較涼爽 趕快把一些放在衣櫃裡的孩子拿出來穿:D

IMG_4547.JPG 

因為要去上課所以穿得比較學生一點:P

不管去哪裡都要打扮是我生活的樂趣


十月底了 天氣還是蠻熱的

有點等不及要穿冬天的衣服了

雖然我還是愛夏天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搭 ootd 穿搭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