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1094408.jpg 

11月和男友安排了一趟小旅行 (拖到現在才完成這篇.....)
清境已經好幾年沒去了 索性安排了這段旅程

第一天去清境農場

第二天則是去福壽山農場

天氣很好 風景很美 拍了一些穿搭

身高/150cm 體重/43kg



Day1 青青草原之我是牧羊人

毛衣/zara kids

褲子/zara kids

靴子/Jeffrey Campbell

IMG_1874.JPG 

上衣和褲子都是在zara店面購入的

蠻喜歡zara kids的一些款式 價格還算合理 款式也蠻流行~

記得他們童裝最大有做到160cm的尺寸~

上衣要注意的地方是 比較豐滿的女生可能不太適合 因為會很憋


IMG_1852.JPG 


好久沒有踏入山上 覺得心情真的好開闊阿~~~

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有很療癒的羊群:D

穿了新買的褲子 

還和我男朋友說 幸好我們今天不是去牛的牧場XDD 不然會被攻擊吧


IMG_1903.JPG 

IMG_1877.JPG 

褲子是很高調的橘紅色

感覺秋冬不來一件不行阿!!!!


秋冬我很喜歡搭配工程靴

我有兩雙 一雙FRYE 一雙Jeffrey Campbell

連我這種150cm都能輕鬆駕馭了! 是我的命定靴 ( ๑॔˃̶◡ ˂̶๑॓)◞♡



Day2 福壽山農場賞楓

洋裝/Mercuryduo

圍巾/U're

靴子/Jeffrey Campbell

IMG_1950.JPG 

這天的天氣很好~

但是只要沒有太陽氣溫就會下降很多

帶了和IES買的新洋裝去賞楓~:P


看到網路上的分享 決定要前往福壽山農場賞楓

我還天真的以為路途不至於太辛苦

結果沒想到從清境上去竟然要經過合歡山!!!QQ

要去的人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

天氣還不夠冷 楓葉還沒全紅 但還是很漂亮~
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原來楓葉的面積其實沒有很廣耶...

而且都已經挑平日去了...還是很多人啊!

IMG_1993.JPG 

這件洋裝還蠻短的 裡面我有再穿褲子

155以上可能就變成長版上衣了~


IMG_1991.JPG 

IMG_1969.JPG 

這件洋裝特別的地方在於袖子的部份有作簍空蕾絲

有一點小巧思的感覺~


IMG_1952.JPG 

謝謝收看唷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搭 ootd coordina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