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嗨嗨

8月開始要住新的租屋 所以最近有點懶懶的...

一直想著搬到新的租屋處 要有一個可以拍穿搭的小天地:P

 

夏天完全是個棉麻的季節!

因為通風 舒服 涼爽

今天的主角是棉麻襯衫 是去年的韓貨了

當初會買它是覺得顏色很特別:P

IMG_1914  

簡單搭個短褲不會說過於單調:P

 

IMG_1907  

IMG_1917  

襯衫類的單品我還蠻推薦的

好搭配而且穿起來不會太拘束

重複穿個幾年也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 (我覺得拉XD

 

IMG_1916  

我很喜歡搭配短靴 讓穿搭看起來比較特別一點點

加上靴子可以墊鞋墊:PPP

但天氣越來越熱 靴子也穿不太住了...

 

IMG_1601  

這套是嘗試看看搭配蕾絲褲裙的樣子

看起來比較女孩感~

 

IMG_1602  .

IMG_1604  

 

 謝謝收看的你:P

8月開始有新的計畫

忙碌的同時 也期許自己能持續並且保有熱情地耕耘這裡

這裡是屬於我的小星球 也是我前往夢想途中的轉運站

一起加油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搭 棉麻 襯衫 時尚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