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臉上有紅痘疤的女孩有福了~

今天要分享的是在PPT上面蠻有名的tt max遮瑕膏

價格超級便宜!!!

雖然我也沒用過很多牌子的遮瑕,但tt max很遮瑕!!!!!!!!!!

是遮紅痘疤神器來著

 

 

 

 

 2   

這是我今天會用到的東西

由左到右分別是 1.SK II 光透晶緻隔離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Ben Nye 無色蜜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KATE 無痕美顏粉底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tt max 水潤亮采雙色遮瑕膏

 

第一張是我的素顏照...

我的紅痘疤超多!而且跟了我好久好久

麻煩大家多多包涵:((

會分享這篇也是希望臉上有點瑕疵的女孩不要氣餒

我們一起變美變漂亮

 

3  

 

2fktydhm4zbmtzl2yigz  第一步 - 隔離霜

在化妝之前保養之後我會上先上一層隔離霜或是防曬

我使用的是SK II的光透晶緻隔離霜

是像水狀的質地,塗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~

有點珠光的成分!

缺點是沒有防曬係數和價格太貴...

4  

雖然沒有什麼遮瑕效果,但擦完隔離霜臉會亮一些

 

2fktydhm4zbmtzl2yigz 第二步 - 用海綿沾取左上角淺色的遮瑕,輕壓臉上有痘疤的地方

平常我會用手或者是用海綿來上遮瑕

我覺得沒什麼差~ 

只是海綿比較麻煩,要清洗 哈哈

5  

燈愣! 立即見效~~~~~~~~

至少蓋掉了七八成有哦!

其實我塗的面積蠻大的,兩頰、鼻翼、下巴和人中的地方我都會塗

 PS:很便宜,狂塗也不會心疼XDDD

 

2fktydhm4zbmtzl2yigz 第三步 - 用海綿沾取右上角深色的遮瑕,輕壓臉上仍然看的到痘疤的地方

接著我會在還看的到明顯痘疤的地方輕拍深色遮瑕霜

因為我的紅痘疤實在是太明顯了,所以我再上一層

6  

上深色遮瑕的時候要仔細一點把它拍開

不然因為和臉上顏色有差異,看起來很容易一塊

紅痘疤立刻隱形了!!!

 

2fktydhm4zbmtzl2yigz 第四步 - 用較輕薄的粉底液壓全臉

7  

上完遮瑕後,用粉底液輕壓全臉

用粉底液再壓一次的目的是,讓臉的顏色看起來比較一致

也就是不會一塊一塊的~

粉底液用的是KATE 無痕美顏粉底液

我覺得夏天用會脫妝....所以不太推

 

2fktydhm4zbmtzl2yigz 最後一步 - 蜜粉

完成!!!

8  

因為我的遮瑕已經有厚度了,所以我選擇蜜粉而不是粉餅

蜜粉我是用粉撲輕拍全臉的方式

這樣就完成嚕!!!

 

給大家看看前後的比較圖

是不是差的有點多...

image  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~

謝謝:D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