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_meitu_1.jpg  

HiHi

之前我提到過分享穿搭是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

看著部落格的人數 每天慢慢慢慢的成長

我相信 默默耕耘一定會有它的收獲:D

像HEBE歌裡所唱的"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等候"

很感謝來自網路四方的你們觀看我們的文章

一起加油吧 ( ๑॔˃̶◡ ˂̶๑॓)◞♡

 

今天要分享之前沒po過的三套穿搭

但穿搭的單品大部份都是之前文章有露過面的喲

 

z3n5tzznytdcmuqhzydk  sweater/日貨 skirt/淘寶花栗鼠小姐 shoes/Gracegift bag/東京企劃

S__1228806.jpg  

這件毛衣是在日貨店買的

針織很粗 非常保暖!!!

日貨雖然貴 但一件可以穿好久都不退流行啊~

S__1228807.jpg  

必須承認我的穿搭中裙子多於褲子

因為我比較不擅長搭配褲子

覺得搭來搭去都是很相似的風格>_<

今年秋冬百褶裙的出席率還蠻高的

冬天夏天都可以拿來搭配 很實穿又百搭!

S__1228808.jpg  

鞋子是前陣子在Grace gift買的增高短靴

裡面有內增高的設計很方便!

 

z3n5tzznytdcmuqhzydk  top/UNIQLO skirt/淘寶花栗鼠小姐 boots/Frye

S__1228814.jpg  

非常喜歡裙子有挺度 因為這樣很顯瘦XD

第一次購買這麼花的花裙,不過真的很好看

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囉: 淘寶花裙&百褶裙五套穿搭分享

搭配這種花裙的時候 找裙子有出現的顏色來挑選上衣準沒錯!

像這天我搭配的是裙子裡出現的水藍色

S__1228815.jpg  

上衣是UNIQLO出的美麗諾羊毛衣

質地很舒服 也蠻保暖的

S__1228816.jpg  

Frye工程靴再度出現XDD

 

z3n5tzznytdcmuqhzydk  sweater/ZARA outer/韓貨 pants/韓貨 boots/香港SALA

S__335881.jpg  

和SHU去散步吃早餐的一天

我們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人~

每次只要兩個人待在宜蘭 就會相約一起去吃好吃的早餐呢:P

外套是五六年前買的 這樣簡單的搭配也不錯呢

S__335884.jpg  

靴子也是我的超級愛靴

因為它的焦糖色很美 綁帶的設計很特別

全身穿搭素素的時候 就靠鞋子來點亮囉✧˖

 

 

突然想到! 還沒祝大家新年快樂

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事事順心囉

話說SHU的甜點粉絲頁也開張了

之後有機會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拉 ( ๑॔˃̶◡ ˂̶๑॓)◞♡

 

點下面的圖 來instagram找我玩吧

未命名_meitu_1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