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786437  

 

今天的主題是朋友的二手衣~

和身邊的朋友走的風格不太一樣的時候 就可以嘗試收購二手衣XD

這是我的初體驗( ๑॔˃̶◡ ˂̶๑॓)◞♡

很有趣~ 因為你會發現 原來自己也是可以嘗試別種類型的服裝

像今天的內搭蕾絲洋裝 因為朋友上圍比較豐滿穿不下所以就給我穿了~

 

S__786435  

 

以前會覺得這種風格比較成熟 怕我駕馭不了

但沒想到搭配西裝外套和工程靴很好看呢!

西裝外套也是一直想嘗試但沒有購入的單品

朋友買的這件韓貨價格兩千初的樣子

版型很好看而且蠻保暖的!


S__786434  

 

雖然全身都是暗色系

但因為材質不同 不會讓穿搭顯得太平淡

 

S__786436  

 

工程靴是我的必備單品(要說幾遍XDD

對於150公分加3公分鞋墊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~~~~

我愛它  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~

 

點下面的圖可以連到我的instagram

來找我玩吧

未命名_meitu_1  

arrow
arrow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