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919.JPG

正值酷暑的8月

被PTT美妝版的大家生火~

許多版友對它的評語是:粉細、柔焦效果、遮毛孔

這讓身為毛孔人的我非常心動啊

這是我的第一顆粉餅,之前都是用粉底液、BB霜上妝

 

我的膚況:微酒糟、紅痘疤多、敏乾肌

色號:OC10

我的皮膚一直都不太穩定,長痘痘10年了...

在遇到碧麗妃之前都是用粉底液、BB霜當底妝

雖然大家都說長痘痘,不要化妝比較好

但身為痘痘肌的我,真心覺得女生還是愛美啊~~~

所以我只好加強卸妝、保養的部分了

 

以下分享我的使用的經驗,不代表每個人都適用唷(●´∀`●)

粉餅比起粉底液,

1.皮膚比較不會有搔癢的感覺

2.卸妝比較容易卸乾淨

3.上妝速度更快

 

⬇️正文開始⬇️

這篇文章的照片分了3次拍

光線、場景多少會有些出入

煩請大家多多包涵了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我說唷😉

素顏照

IMG_2660.JPG

IMG_2659.JPG

完妝照

IMG_2531.JPG

IMG_2530.JPG

從照片可以看出來遮瑕度還不錯,大概有6.7成

通常我會撲個兩次,第一次全臉,第二次則是加強臉上的瑕疵部位

 

接著是大家都在乎的持妝度問題

下方左邊這張照片剛完妝

右邊則是歷經了10個小時的樣子

這天都待在室內居多,妝感算還完整

滿意出油後的妝感

IMG_2546.JPGIMG_2554.JPG

09:30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8:00pm

 

 

 

 

IMG_7916.JPG

單用隔離霜、粉餅上妝2個月了

還蠻滿意皮膚的狀況,比較不會亂長東西

附贈的粉撲,使用起來還不錯,我會和BB蛋輪流使用~

才用兩個月,就已經看到鐵盤拉

 

感謝收看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碧麗妃 粉餅 痘痘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