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標題整個山窮水盡...

距離上次發文竟然隔了半個月

我私心比較愛春夏啊~~~~

寒流來襲加上下雨的時候 就是呈現包肉粽的型態

只要保暖就好 完全不在意美觀

天氣好 心情好的時候才是拍照的最佳時刻 哈哈

IMG_1504

IMG_1524  

在新莊和三重之間的重新橋旁的河堤有一個大都會公園

有很多裝置藝術 還種了很多花

喜歡花花草草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那裡

大台北都會公園的腹地超廣~

很適合散步 運動 遛狗XD

小缺點是每個可愛的小裝置都隔超遠...

例如你從電話亭走到小城堡可能要300公尺

IMG_1609  

IMG_1585  

IMG_1592  

原諒我都沒有拍單獨景的照片

因為那天天氣還蠻涼的 只專心地拍穿搭XD

皮衣超好搭 搭什麼都可以~

IMG_1557  

是一個走向城堡的動態圖XDD

小城堡超可愛~

喜歡拍照的人快點去~~~

IMG_1576  

來提一下今天的穿搭好了XD

條紋上衣是百搭單品 肩膀上還有作荷葉邊很特別

這件是CLAUP的 材質蠻貼身的

吃飽的時候需要縮一下小腹XDD

有一天穿這件衣服 親戚看到我的時候還說我怎麼瘦了那麼多

短褲是像RIKA買的

老實說比起RIKA 我比較喜歡YABBI

收到YABBI包裹時 都會有一種揪感心的感覺XD

IMG_1566  

靴子是最近的新歡~~~

STEVE MADDEN的TROOPA BOOTS

顏色超級好看 重點是比FRYE輕上好幾倍!!!

我一定要寫一篇它的專文 因為太有愛了~~~

 

qnmoj0mmmzwftzmmmyvz  穿搭資訊

上衣/CLAUP 短褲/RETRO GIRL 皮外套/LOVFF 靴子/STEVE MADDEN 包包/ZAR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