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50  

拖了好久的紙膠文,終於來兌現啦!

這次要來分享紙膠的妙用
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,收集了很多款紙膠帶吧

是否跟衣服包包鞋子一樣,

一看到紙膠帶可愛的外觀,荷包常常失守呢?

個人覺得自己還算蠻精打細算的,

所以我要買紙膠帶前都會到各大書局官網比價

有折扣活動時,購入真的划算很多呀!(笑)

好啦,我要開始分享妙用了~

 

準備工具如下:

1.紙膠帶

2.可愛的貼紙

3.各種DM

4.油性簽字筆

5.雲彩紙

6.打洞機

 

IMG_0565[1]

首先是自製書籤

將雲彩紙剪裁成你需要的大小

在上方取一個適中的位置

使用打洞機打一個洞,然後貼上中間有個圓型簍空的標籤貼紙

(這種標籤貼紙也可以拿來貼在手帳裡重要的日期上~)

接著就是發揮你的創意囉

個人走花俏路線(哈)

所以很喜歡使用許多款素色紙膠拼貼,最後再把鼓舞人心的句子寫上

期待這個專屬書籤,能夠傳達正面能量給看到的人

我是使用PILOT TWIN MARKER雙頭油性簽字筆寫的~

再用貼紙做最後的裝飾,就完成啦!

我有再拿去給人家護貝啦~因為我用兩層的雲彩紙,還是覺得太軟了!

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護貝一下比較好,可以避免弄髒或破損

洞洞裡穿的是麵包店那種封口的鐵絲纏上紙膠帶

如此一來就完成獨一無二的書籤囉~

 

IMG_0392[1]

連IPHONE充電器也不放過

哈哈

把它裝飾的美美的,任何時候看到心情都會很好!

 

 IMG_4677  

筆筒也讓它大變身

其實它原本是很久之前我在生活工場買的易開罐存錢筒

後來把它打開後就成了我的筆筒了

可以看到外觀有些生鏽斑駁

利用紙膠帶讓它穿新衣

 

IMG_2225  

因為我很喜歡吃甜點,所以收集的DM都跟甜點有關哈哈

將你想要的圖案剪下來,DM也可以當貼紙使用唷~

可以留一點邊,或是像我一樣沿著圖案的邊剪下

兩者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:)

 

IMG_5051.JPG  

最後一個是雜物盒

盒子是Market O巧克力布朗尼

我是拿來裝零碎的小文具啦

方法同筆筒

就是紙膠帶x貼紙xDM

 

各種小東西都貼上紙膠帶+貼紙

會讓不開心通通不見喔:D

以上

謝謝大家的收看

我是Shu

希望妳們會喜歡,下回見囉

By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膠帶 Masking tape 妙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