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65

12月的我現在才打...哈哈哈

今天分享兩天的穿搭,大家加減看一下囉

 

IMG_3484  

十二月的某天把握晴天拍下的!

圍巾式週年慶在U.re買的~顏色我很喜歡!

上面還帶有一點圖騰

牛仔褲是墨小樓的 已經擁有四件墨小樓了呢:)

一件四百塊左右我覺得很划算! 推薦購入~

 

IMG_3508  

針織外套是在cherrykoko買的~

針織在我這種寬肩膀的人身上好容易看起來很壯...

但...還是堅持要穿XDDD

 

IMG_3863  

我愛Hunter

這張照片雨靴的顏色不接近實色唷~

買Hunter後下雨天完全不用多想要穿什麼出門 超省時XDD

針織毛衣是去年在日貨店買的

針織很厚實,上面的花紋很漂亮~

 

IMG_3879  

下半身搭配的是在東京著衣買的蕾絲褲裙

是夏天的款式所以比較薄~

我最近好熱愛在冬天買夏天的衣服...

還買了Gilly hicks042.gif  

開始期待夏天了(會不會太早....XD)

 

新的一年開始了 大家買了什麼手帳呢!!!

我買了365好好記的手帳~

版面很清晰 可以貼很多貼紙和紙膠XD

等比較豐富一點再來分享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