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06  

鞋盒超級超級可愛,而且連底部都有CARE BEAR

 

 

尋覓了好久的高跟球鞋

本來是想說要買NIKE SKY HI但價格實在是沒有很可愛

於是看到ANN’SCARE BEAR聯名款竟然有出高跟球鞋!!!

粉色和藍色和黃色都超級可愛~

但想說粉色應該比較好搭!!?

不到十分鐘就理智斷線下標嚕….

而且有八五折真的很划算!!!還附贈一個透明的CARE BEAR海灘包

我本來應該是要穿35的,但這款沒35號所以選了36

不得不讚賞一下ANN’S的送貨效率

我早上繳費,下午四點就收到出貨通知了

隔天中午前鞋子就從台北送達宜蘭了^__^ 超開心~~~

去高雄玩樂兩天的時候就帶了這雙鞋一起去

這雙鞋超輕!!!我覺得還穿起來蠻舒服的

但一整天都是走路的行程的話,腳可能不太能負荷!

我硬是穿著它走了兩天,腳起了幾顆小水泡

IMG_1307  

先來張大集合~~~

硬要讓愛心熊和陽光熊入鏡XDDD

它的粉是有點渲染的粉,我和我朋友都覺得實品還蠻美麗的

鞋舌是超可愛的CARE BEAR>/////<

 蠻訝異這雙鞋的材質是防水的!!!

只要稍微髒了用水擦拭蠻輕易就掉了

 

實穿照來囉~~~~

 IMG_1362      

IMG_1421  

IMG_1430  

IMG_1479  

IMG_1508  

 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希望你們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n's 增高鞋 Care Bea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