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8172992707.jpg  

今年找粉底尋覓了好~~~~久阿

本來想試試很火紅的蘭寇、植村秀或YSL

但礙於我的皮膚真的蠻糟的 非常多紅痘疤:((

希望大家等一下不要驚嚇到...

在PTT版上爬到了COVERMARK這個品牌

就決定要去試試草本正色或魔術粉底

在版急週年慶期間,去臨時櫃靠櫃

遇到的櫃姐好像叫陳O婷!人很好~~~~~~~

因為她完全不是那種走推銷路線然後可能睜眼說瞎話的櫃姐

我表明想買粉底後,她先幫我卸妝

因為最近在塗淡疤藥,所以脫皮脫的超嚴重...害我很不好意思>"<

想說問一下櫃上有無推薦的保濕,她說:等等會幫我上 我再看情況要不要購入

聽到這句整個大心阿

很仔細的上了化妝水→精華液→隔離霜→魔術粉底

她還和我介紹了粉底系列的差異~

 粉黛-價位高 但保溼又遮瑕

 魔術粉底-遮瑕度高~乾性肌膚的人要注重保溼!!!

 草本正色-有分色調,較清透但遮瑕弱

因為預算考量而且膚況差所以選擇了魔術粉底

我的膚質是算乾性肌膚,用杏仁酸會大脫皮的那種

 

今天使用的彩粧品只有COVERMARK魔術粉底和無色蜜粉唷

     沒有上任何的遮瑕!

     我的色號是O-20,櫃姐說這是最白的色號

 

先給大家看我的素顏........

1.JPG

2.JPG    

可以看的出來膚質非常不好...

痘痘肌已經跟著我五年了:(而且手又很不乖所以...

我的情況是鼻翼旁的臉頰毛孔很大而且非常多的紅色痘疤和小顆粒

 

接下來給大家看上魔術粉底後的樣子

3.JPG  

登愣~~~ 可以說看不到什麼毛孔了巴!

很明顯的這款粉底遮毛孔和痘疤的效果很棒~

4.JPG  

對我來說幾乎遮了8成5以上了巴!

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~不會太厚重的感覺

IMG_2306.JPG  

 臉頰的部份因為瑕疵比較多,所以我有重複再上了一次

 

之前用的是KATE的粉底液和ZA的遮瑕

和covermark 相較下,covermark會比較透:)

 image  

再上點蜜粉就完工了!!!

櫃姐有提醒因為我皮膚很乾,所以千萬不要用粉餅定妝

還有魔術粉底遮瑕力較強,所以卸妝記得要卸乾淨

 

這是上妝8小時後的照片

IMG_2316.JPG  

可以看出來有些浮粉,但沒有什麼脫妝的感覺

我自己對這罐粉底還蠻喜歡的

而且連我不懂化妝的室友都說這款比KATE的看起來清透

 

總之~

推薦乾性肌膚又追求遮瑕度高的女孩可以去靠櫃試用看看唷!

 

一起來玩instagram吧~~ 

未命名_meitu_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痘疤 COVERMARK 魔術粉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W_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